時事

時事

推動愛國教育 元朗商會小學招聘校長 列首要條件「必須愛國」 愛國天經地義!

2021年10月18日 15:00

為有效推動愛國教育,元朗商會小學招聘來年到任的新校長,列出首要的招聘條件,申請人必須愛護國家、能成為眾師生的良好楷模。校方認為,使學生認識國家是學校教育的應有之責,而價值教育更需要校長及教師以身作則。

為加強港人愛國主義教育,學校有責任從多方面入手,包括安排讓學生深入了解國家歷史、發展、國情的全方位學習活動,培育學生的愛國觀念,從而有效學生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有利慎思明辨。

愛國屬天經地義的事,支持全校參與國民教育,營造愛國的良好氛圍!

原圖:http://www.ylmaps.edu.hk/images/resource/s1.jpg

https://www.facebook.com/118707689315/photos/a.430777199315/351436679315/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