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慧您推介《中大學生會收檔 半世紀歷史 敗在劣生手》作者:施梓山

2021年10月12日 21:00

慧您推介《中大學生會收檔 半世紀歷史 敗在劣生手》作者:施梓山

中大學生會於上周發出解散聲明,雖然其後中大學生報發聲明指,當日議案只提到學生會「停止運作」,並非「解散」,但姑勿論如何,中大學生會無論是停止運作還是解散,整體方向都是步向「死亡」,而有半世紀歷史的學生會,正正敗在劣生手上!因為這個組織早已淪為港獨和暴力的溫床,而且道德敗壞,數典忘祖,用十惡不赦來形容亦絕不過分!加上,其歷屆學生會會長之言行,更可以用毒瘤來形容!故中大學生會解散,對香港社會絕對是一件好事,對正常思想、有理想、有家國抱負的所有中大學生更是一件大喜事。

今集《慧您推介》為大家帶來幫港出聲博客——施梓山的文章《中大學生會收檔 半世紀歷史 敗在劣生手》,主持周天慧將與大家一同回顧中大學生會過去幾任會長的言行,讀者就會驟然明白甚麼叫做毒瘤!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_BiKCtOE0ew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