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投票

【施政報告】疫下派糖扶貧  輪候公屋請住戶派現金津貼  合併劃一領取高額津貼 你收貨嗎?

2021年10月06日 00:00

受到黑暴疫情雙重打擊,香港不少基層市民生活艱難。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6日)發表最新一份《施政報告》,當中提出多項扶貧派糖措施,包括明年下半年合併普通及高額長者生津,劃一採用普通津貼較寬鬆的資產上限,合資格申請人將領取高額津貼;為輪候超過3年的合資格公屋申請住戶提供現金津貼;為較低收入的在職住戶,特別是育有兒童的住戶,提供財政支援;在下一個立法年度修例落實取消強積金「對沖」等等。

疫下基層市民生活雖苦,但派糖措施或許為他們帶來一點甜,唔知大家又收唔收貨呢?

👍 收貨啦
😢 可以好啲

原圖:大公文匯
https://www.tkww.hk/a/202110/06/AP615ced37e4b0fc53536332b6.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