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冷血嘲殉職女警 4紀律人員愧對身份 黃色毒瘤不可留!

施梓山 2021年10月05日 22:30

施梓山:「見微知著,這四個紀律部隊害群之馬,嘲諷殉職女警,除了顯示佢哋冇人性,更令人懷疑佢哋對特區和國家的宣誓效忠,究竟是真是假?所以,在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原則下,革職查辦這四人就是最好的防火牆,而且一了百了,順便殺雞儆猴。香港再沒有黑暴的任何空間了,特區政府更加沒有!」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四名紀律部隊人員,包括兩名消防員、一名懲教助理、一名警員,被人舉報在網上社交平台,嘲諷追截走私快艇而不幸殉職的水警女高級督察林婉儀,事件揭發後,四人遭所屬部門勒令停職候查。

這四人的所作所為,是「樹大有枯枝」這句話的最佳寫照。如果說是幾萬盡忠職守、為香港服務的紀律部隊之中,出了幾個欠缺人性的渣滓,相信大家都不會覺得過分。

稱之為渣滓,是因為這四人,就算紀律部隊同袍之誼不計,林婉儀人都走咗,已經離世往生,就算政見有幾不同,還有什麼不能解恨,而一定要惡毒嘲諷和詛咒呢?惻隱之心,人皆有之,何必一定要在別人喪親的傷口上撒鹽?呢四個人究竟有冇聽過「他朝君體也相同」呢句話?

做人做事沒有同理心,被仇恨或政治蒙蔽心智,好容易就變成冇人性。大奸大惡的黑社會尚且識得講「禍不及妻兒」,但2019年的黃絲黑暴就墮落到「禍必及妻兒」,除了攻擊警察宿舍內的執法者家屬外,更對警員子女進行起底欺凌。當人性淪落到咁醜陋,講乜嘢「民主人權」,其實都同恐怖分子冇分別。

好明顯,呢四人對因公殉職女警的冷血嘲諷,並非無心之失,而是有意為之,故應罪加一等。他們是特區紀律部隊的害群之馬,衰過蛀米大蟲。蛀米大蟲都只係浪費公帑,但這四人因政見顏色泯滅人性、落井下石,卻是人性品格出了問題,而且身為特區紀律部隊公務員,身份職務敏感,更令人懷疑佢哋對國家和特區是否真正效忠?

大家都聽過一句話:「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像這種害群之馬,警務處、消防處和懲教署在調查屬實之後,仲怎能留佢哋喺特區紀律部隊?見過鬼怕黑,黑暴的冇人性、冇道德、放火燒活人,2019年大家都見識領教過。

有黑暴思想嘅人,是一種政治毒藥,也是一枚政治炸彈,這些人根本不可以再做特區公職人員。雖然特區公務員都已經宣誓擁護《基本法》和效忠特區,但以黑暴的畸形邏輯,宣誓對佢哋嚟講只係「當食生菜」。佢哋分分鐘係身在特區政府,每個月糧照出,心卻在黃營、外國勢力,是潛伏在特區體制內的黃色無間道,成為國家安全的隱患。

某程度上來說,這次嘲諷殉職女警「抵死」、「開香檳慶祝」的這四名紀律部隊害群之馬,因為太過得意忘形,露出自己的「黃色本色」,對港府而言,未嘗不是撥亂反正的好機會。因為它告誡大家,黑暴的恐怖威脅仍然存在,就連政府內部還有「黑暴兩面人」潛伏其中。

防範政府內部的黑暴毒瘤,最好的方法就是「炒」,也就是革職查辦。明知是癌細胞,當然要早日切割,不讓它擴散蔓延。尤其在「愛國者治港」的新管治架構下,黃絲黑暴潛伏在政府,半個也嫌多!不知道的猶自可,但知道了的,自己「浮出水面」的,像這四個紀律部隊人員,殺一儆百,為公務員隊伍去蕪存菁,是最起碼的安全措施。尤其是紀律部隊多是敏感的部門,關係到特區安全和社會秩序,更加不可掉以輕心。

見微知著,這四個紀律部隊害群之馬,嘲諷殉職女警,除了顯示佢哋冇人性,更令人懷疑佢哋對特區和國家的宣誓效忠,究竟是真是假?所以,在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原則下,革職查辦這四人就是最好的防火牆,而且一了百了,順便殺雞儆猴。香港再沒有黑暴的任何空間了,特區政府更加沒有!

原圖: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2246080/%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6%B0%B4%E8%AD%A6%E6%AE%89%E8%81%B7-%E8%AD%A6%E9%9A%8A11-2%E7%82%BA%E6%9E%97%E5%A9%89%E5%84%80%E8%88%89%E8%A1%8C%E6%9C%80%E9%AB%98%E6%A6%AE%E8%AD%BD%E5%96%AA%E7%A6%AE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