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大嶼山二澳死者證實為失蹤女警 林婉儀墮海殉職 致深切哀悼

2021年09月27日 13:30

 

據今早(27日)最新消息指,有市民於近8時許,在大嶼山二澳岸邊發現一具浮屍,於是報警求助。隨後,消防及水警到場後,在場撈起一具屍體,從外貌和衣物特徵,懷疑是墮海失蹤的林婉儀遺體。而屍體於9時許,送到大欖水警基地待進一步確認,救護車及一批警員在場候命。

隨後證實死者為失蹤女高級督察林婉儀。早前在多名水警合力將死者搬上岸時,期間有警員向遺體行扶手禮致敬,送別英勇殉職同袍。公務員事務局及警務處表示,會為其家人提供一切所需支援。

多名政府官員就事件表示哀痛,正在內地進行公務活動的特首林鄭月娥表示,對林婉儀墮海殉職表示悲痛,指她和市民都感到痛心和難過,並對她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問;政務司司長李家超表示深表哀痛,表示,政府會盡力為他們提供支援,以協助他們渡過這悲痛時刻。李家超亦希望3位在事故中受傷的警務人員早日康復;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代表公務員隊伍,向她的家屬致以最深切慰問,並指出公務員事務局已經與警務處聯絡,將盡力協助她的家人渡過這悲哀及艱難的時刻。

感謝女高級督察林婉儀面對危險亦無畏無懼令人敬佩,致以深切哀悼。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hd/bd5b7738ea0280c79d5722ab5ae1a7b0/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927/_202109271300362132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