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外交部列美干預香港事務清單 過百例子涉包庇反中亂港分子 港澳辦:對美國污衊抹黑中國的有力回擊! 支持祖國反制!

2021年09月24日 18:30

外交部今日發表文章《美國干預香港事務、支持反中亂港勢力事實清單》,發布自2019年以來美國干預香港事務的清單,臚列過百例子,斥美污衊詆毀特區事務、包庇支持反中亂港分子,聯同盟友干涉香港事務。
國務院港澳辦發言人表示,有關「事實清單」是對美國一再污衊抹黑中國政府對香港管治和悍然對中國政府官員進行所謂制裁的有力回擊。透過這些確鑿證據,可以認清美國在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問題上奉行的虛偽「雙標」,以及企圖搞亂香港來遏制中國發展的險惡用心。
發言人強調,任何外部干預都不可能動搖中國政府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堅定決心。美國的如意算盤終究是打不響的。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086448/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