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傳國安處將徹查醫護工會 范鴻齡:會配合執法機構調查! 支持徹查!

2021年09月24日 17:00

早前有消息指,警方國安處將擴展調查的範圍至本港的公共機構,並鎖定其一目標為組織「醫管局員工陣線」。

在「醫管局員工陣線」成立時,時任主席余慧明一直以政治凌駕專業,並招攬不少醫護及醫管局人員加入工會,企圖增加其工會的號召力,在修例風波期間,工會曾發動全港醫護罷工迫使政府封關,及後工會又舉辦多次電影放映會及開設街站,抹黑政府的防疫抗疫工作,企圖製造恐慌。

在《國安法》落實後,工會竟在社交平台煽動市民參與反對派非法「初選」的投票,而余慧明更事後亦參與「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目前保釋候審。

對於有報導指,警方將調查工會內涉嫌從事反中亂港的人士,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回應指,對於執法機構將進行調查的傳言不予置評,不過他強調,若有需要,必然會配合執法機構任何與醫管局有關的調查。

在香港撥亂反正的過程中,沒有商量餘地及妥協空間,支持警方徹查「醫管局員工陣線」過去的所作所為,並將所有反中亂港的違法者繩之以法!

原圖:醫管局員工陣線Facebook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680p0/0x0/100/none/c00ea0dc17b85d6ab2477f23b2ee7c6f/stheadline/news_res/2020/02/17/131541/i_src_041451455.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