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積極碳中和目標  中國宣佈停建境外煤電項目  大國之風!

2021年09月25日 08:15

氣候變化是人類重大挑戰,如不及時制定應對措施,將會導致全球暖化,影響生態,因此各國應攜手合作共同應對氣候變化的問題,落實可承擔的措施。

在應對氣候變化議題方面,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21日)在聯合國大會宣布,將不再新建境外煤電項目,避免加劇全球污染源的問題,實現綠色復甦發展,並表明中國將全力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等相關目標。而面對氣候問題,一直對中國搞對抗的美國亦對中國表示讚揚,美國氣候特使克里(John Kerry)對此表示支持,並盛讚中國在應對氣候變化的問題十分認真,是正面參與者。

中國在抗疫方面已展示出非凡的行動力及實力,而在應對氣候變化中國亦立刻採取行動,彰顯大國之風,帶領各國攜手走向綠色低碳時代!

原圖:https://img.xinhua-news.com/imageServer/image/bba04f1f3972a8b1/614a37e3f3e805066a0acf76.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