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拜登聯英澳領袖展核潛艇合作 企圖對抗中國?! 趙立堅怒斥:促3國停搞小圈子 損害國際核不擴散努力 西方霸權可恥!

2021年09月24日 10:00

 

美國總統拜登早前與中國國家主席通電話時,指不欲因兩國爭鋒,而破壞國際關係,但轉個頭卻密密在中國背後搞小動作,甚至乎惹怒法國,此小動作正是與澳洲總理莫里森及英國首相約翰遜展開核潛艇合作!

對於美國這個小人,除了法國感到怒氣外,中國當然亦不甘受辱!面對事件,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直斥美英澳嚴重破壞地區和平穩定,加劇軍備競賽,損害國際核不擴散努力,與地區國家的願望背道而馳,他敦促3國摒棄冷戰零和思維和狹隘的地緣政治觀念,停止搞小集團小圈子。

趙立堅鬧得好,明明國際間已為核不擴散作出多年的努力,如今西方霸權竟聯手展開核潛艇合作,簡直就是雙重標準,損害國際核不擴散努力!認真可恥!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美國海軍、拜登twitter;中國外交部微博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