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攬炒團體 死剩把口

古月 2021年09月22日 21:00

古月:「最可恨的是,明明這些攬炒派組織是自知「身有屎」才爭相解散,以求自保,但他們卻是『死剩把口』,含沙射影地暗示因受打壓才要被迫解散,還故意擺出一副委屈的模樣,以博市民同情。」

「特別是職工盟主席黃迺元,他在宣布職工盟啟動解散程序時,聲稱陸續有成員收到更多信息,令他們『感受到』如果繼續運作職工盟,可能會令成員面對『人身安全的威脅』。但傳媒多次追問他們收什麼威脅時,黃迺元始終含糊其辭,稱「不便透露』。明眼人一看便知道,黃迺元分明就是信口雌黃,故意製造恐慌。何謂無恥? 這就是最完美的示範!」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繼民陣、教協、支聯會、石牆花等攬炒派團體先後宣布解散後,成立31年的職工盟日前亦宣布啟動解散程序,預計於下月3日召開特別會員大會表決。這意味着一直以來都以反中亂港為己任的職工盟,正式壽終正寢。

多行不義必自斃!職工盟、教協之流的攬炒派團體,多年來打着「爭取民主」、「捍衞專業」等旗號「也文也武」,得戚橫行。殊不知,「港區國安法」剛落實,這些攬炒派團體的頭目便落網的落網、潛逃的潛逃,餘下的蝦兵蟹將也是作賊心虛,爭相宣布解散以求自保。他們那副惶恐又狼狽的模樣,簡直樣衰又折墮。

最可恨的是,明明這些攬炒派組織是自知「身有屎」才爭相解散,以求自保,但他們卻是「死剩把口」,含沙射影地暗示因受打壓才要被迫解散,還故意擺出一副委屈的模樣,以博市民同情。

特別是職工盟主席黃迺元,他在宣布職工盟啟動解散程序時,聲稱陸續有成員收到更多信息,令他們「感受到」如果繼續運作職工盟,可能會令成員面對「人身安全的威脅」。但傳媒多次追問他們收什麼威脅時,黃迺元始終含糊其辭,稱「不便透露」。明眼人一看便知道,黃迺元分明就是信口雌黃,故意製造恐慌。何謂無恥? 這就是最完美的示範!

希望「黃絲」們能看清這些攬炒團體的真面目。其實,只要你們肯客觀理性地面對現實就會明白:「平生不做虧心事,半夜敲門心不驚」,倘若職工盟之流的團體「行得正,企得正」,沒有做過任危害國家和香港的事情,那又何需懼怕「港區國安法」?又何需走佬和解散?顯見,攬炒派分明就是作賊心虛、不打自招。那些仍然盲撐攬炒派的「黃絲」,是時候醒一醒了!

最後不得不提香港記者協會,與其他攬炒派組織一樣,儘管記協有違專業、帳目不清、煽暴縱暴已是眾所周知的事情。然而,在其他攬炒派團體紛紛宣布解散之後,記協依然「死雞撐飯蓋」,並揚言「記協不會收檔」。當然,沒有人有水晶球,誰都不能預測記協的未來。但大家都知道: 多行不義必自斃!教協、職工盟等攬炒派已被掃入歷史的垃圾堆了,記協還能走遠嗎?大家拭目待之!

原圖:石牆花Faceook、教協Faceook、民陣Faceook、職工盟Faceook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2229388/%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8%81%B7%E5%B7%A5%E7%9B%9F-%E6%92%90%E5%94%94%E8%90%BD%E5%8E%BB-%E5%95%9F%E5%8B%95%E8%A7%A3%E6%95%A3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