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子女當地讀書 自己回港搵銀
英擬封殺「太空人」
禁BNO移民者食「兩家茶禮」

2021年09月14日 08:15

英國擬禁BNO持有者食「兩家茶禮」,想借「5+1」移民英國,又想在香港搵食賺錢,看來是要從此絕跡了!

連月來,香港掀起所謂「移民潮」,不少黃友對香港現況諸多不滿,加以批評,因而選擇離開,目的地之一更是英國。英國方面,為了針對中國,討好黃友,不惜推出「5+1」移民計劃,為黃友提供方便之門。

不過,所謂「移民」又有多少人真是下定決心?有指不少個案取得簽證後,將子女留在當地託人照顧,並享受免費教育,父母則是回港賺錢。儘管逗留日期足夠,但移民者之舉有違團聚原意,令英國方面有意修例,列明申請「5+1」移民者,須證明是有意同在英國居住,料在10月6日生效。

既然選擇離開,何必要享受兩邊好處?如果有移民黃友,想「掟煲唔掟蓋」,呢支歌仔,看來是冇得唱了!

原圖︰頭條日報、網絡圖片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827792/即時-港聞-國安法-中國外交部考慮不承認BNO-英國政府-是合法國際旅行證件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