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不容攬炒派繼續把持 大律師公會需徹底改革

特藍普 2021年08月23日 14:00

特藍普:「大律師公會是反中亂港勢力的頑固堡壘,走了一個夏博義,還可能來一個張博義或李博義。在「愛國者治港」的今天,不容攬炒派染指特區管治架構,也不能容忍大律師公會繼續由攬炒派把持,公會需要徹底的改革!」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國安法威力巨大,攬炒派組織兵敗如山倒,大律師公會也進入「射程」之內。曾瘋狂挑戰香港國安法的公會主席夏博義知道大勢不妙,放風聲明年一月公會改選時不尋求連任,企圖全身而退。可惜民意不收貨,近日有團體到高等法院示威,狠批大律師公會「騎劫法治」、「煽動抗爭」、「禍害港人」及「淪為政治工具」,要求大律師公會主席夏博義及副主席沈士文立即下台。

地位崇高的大律師公會由外國人主掌本就不合常理,何況夏博義並非一般外國人,他做過英國區議員,還是英國排第三位的自由民主黨的資深黨員,而該黨是香港攬炒派及「港獨」的支持者,夏博義挺「藏獨」也就不足為奇了。

夏博義能上位完全是因為獲得民主黨創黨主席兼資深大律師李柱銘的推薦,夏博義的前任戴啟思也離不開李柱銘的關係。上世紀八十年代,中英談判香港回歸問題,不少外國人離開香港,戴與夏卻反其道而行之來港定居,端的不尋常。戴與夏很快同李柱銘混得很熟,成為密友。港英撤退前作出精心部署,在香港社會各階層及政府內部安排了大量暗樁,企圖延續撤退後的影響力,將香港變成反華橋頭堡。為此英國奉行兩項政策:一為所謂「民主拒共」,培養在議會中的外國政治利益代言人;二為所謂「司法拒共」,將司法權牢牢控制在自己人手中。

2019年特區政府建議修定逃犯條例,本是完善法治之舉,不料惹出一場大禍。末代港督彭定康點出其中「要害」,他說,香港實施普通法是分隔香港與內地的「防火牆」,而港府修例將打破這堵「牆」。

為了築固分隔「一國」與「兩制」的這堵法律牆,外國勢力牢牢控制住大律師公會,關鍵人物就是李柱銘。李柱銘做過公會主席,公民黨前主席余若薇及現任主席梁家傑也做過公會主席。公會與公民黨有如一體兩面,公民黨因積極參與黑暴導致立法會及區議會席位「雙失」後,大律師公會扮演了公民黨的角色,利用公會地位頻頻出聲,有抗拒國安法及包庇自己人之嫌。

前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因參與非法活動留下案底,按常規,大律師公會應進行紀律聆訊予以處分,直至吊銷大律師牌照,但大律師公會一直坐視不理。李柱銘及另一名資深大律師吳藹儀參與非法集結罪成,也被判刑,有人舉報到大律師公會,但指望夏博義主持公道「大義滅親」何異於緣木求魚?此事至今無聲無息,肯定是不了了之。

被民眾要求下台的大律師公會副主席沈士文,與李柱銘也是交情匪淺。沈是民主黨元老,也是「人權大狀」,大家同聲同氣。公會另一位副主席葉巧琦也非常激進,他們組成「鐵三角」,充當抗拒中央之「防火牆」角色。

沈士文「收容」前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也凸顯大律師公會是藏污納垢之地。郭榮鏗勾結外力、阻撓立法會運作、參與非法「初選」,被DQ立法會議員資格,他因此畏罪逃亡加拿大;亦因此被資深大律師包智力除名,但卻被沈士文的律師行「收容」,包智力其後辭任大律師公會執委,以示抗議。另一位執委蘇浩賢也於日前辭職。

大律師公會是反中亂港勢力的頑固堡壘,走了一個夏博義,還可能來一個張博義或李博義。在「愛國者治港」的今天,不容攬炒派染指特區管治架構,也不能容忍大律師公會繼續由攬炒派把持,公會需要徹底的改革!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331503/%E6%97%A5%E5%A0%B1-%E6%B8%AF%E8%81%9E-%E5%A4%A7%E5%BE%8B%E5%B8%AB%E5%85%AC%E6%9C%83%E6%8C%87%E5%A4%8F%E5%8D%9A%E7%BE%A9%E8%A8%80%E8%AB%96%E5%B1%AC%E5%80%8B%E4%BA%BA%E6%84%8F%E8%A6%8B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