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好市民獎】無懼黑暴私了 勇清路障 勇漢獲頒好市民獎 值得嘉許!

2021年08月16日 10:47

為嘉許協助過警方防罪滅罪的市民,警方早前(14日)向40人頒發好巿民獎,以表揚他們拯救生命或協助偵破罪案。

其中一名好市民獎得獎者廖志安於2019年黑暴期間,眼見旺角一帶出現堵路情況,於是路見不平協助移除路障,卻遭一名男子以硬物「私了」襲擊,即使遭到襲擊,他依然無懼,並協助警方拘捕該名男子,最後該名涉案男子被裁定「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罪」罪成,判監40個月。

廖志安先生不只是一名好市民,更是一名真漢子,感謝所有富有正義感的熱心市民見義勇為,致力為撲滅罪案出一分力!

原圖: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108/14/P2021081400700.htm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