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因判監失區議員資格 梁凱晴出獄後要執手尾 落區拆報告板 問你後悔撐暴未?

2021年07月22日 21:00

 

 

前觀塘區議員梁凱晴因涉去年「六四集會」,而被監4個月。而根據《區議會條例》民選議員因任何罪行,被判處為期超逾3個月,而又不得選擇以罰款代替的監禁,不論是否獲得緩刑,均會失去民選議員資格,故最終梁凱晴連同岑敖暉、袁嘉蔚,一同失去區議員資格。

而梁凱晴於早前(20日)服刑完畢出獄,出獄之時並無發言,一臉「慘情樣」,並「急急腳」離開。而昨日(21日)她終於有動向,她在Facebook上發帖指自己收到通知,須將觀塘基法小學旁邊欄杆的社區報告板移除,故她與義工一起拆除剩餘的3塊社區報告板,並在Facebook上表示「有始有終」,又稱要再休息多一會,整理一下思緒,再向大眾分享最新情況。

撐暴後果就是一無所有,因為犯法就是犯法!問梁凱晴後悔撐暴未?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梁凱晴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