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立陶宛設駐台代表處 國台辦促勿向台獨發錯誤信號:再怎麼折騰,也改變不了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事實 要求恪守一中原則!

2021年07月22日 09:00

立陶宛是中國的建交國,不過近日台灣卻宣布正式成立「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而名稱使用的是「台灣」而非「台北」,此情況與一般在歐洲設立的代表處或辦事處有別。而立陶宛方面,亦計劃於今年秋季到台灣設立辦事處。

就事件,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再次強調,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而中方反對建交國與台灣發展官方關係,並敦促立陶宛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勿向「台獨」勢力發出錯誤信號。此外,朱鳳蓮亦強調,台灣民進黨當局以及「台獨」勢力的設「處」鬧劇目的是謀「獨」,直言:「再怎麼折騰,也改變不了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事實,撼動不了一個中國的國際格局。」

一中原則不容侵犯,立陶宛是中國的建交國,必須恪守一中原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新華社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