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國打壓 業務艱難
任正非未氣餒
堅持華為走開放路

2021年06月28日 09:45

華為在美國制裁下,有關消費者產品的業務遇見艱難,不過創辦人任正非未有氣餒,更表示華為不能走向封閉,而是要必須開放!

美國為打壓中國,陰招盡出,不惜針對中國企業,加以限制,華為正正深受其害,連副董事長孟晚舟也在美國要求引渡下,遭加拿大逮捕,至今受困他鄉。

稱續向美國學習

日前,任正非在座談會上的內容公開,當中就有員工向任正非提問,指有鑑美國制裁,華為有業務愈見困難,問是否要走國產化的方向。任正非坦言中國是全球一部分,所以堅持全球化自然包括了國產化,認為華為決不能走向封閉,而是要走向開放。任正非又指要繼續向美國學習云云。

在西方圍堵中國的格局下,不少中國企業的發展之路,荊棘滿途,但是他們都未有放棄,更是力爭上游,在逆境中奮發!身為中國人,請畀Like為華企打氣!

原圖︰華為網站、新華社
https://www.huawei.com/cn/executives/board-of-directors/ren-zhengfei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