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共產黨領導是香港繁榮穩定的保障

張華峰 2021年07月05日 14:00

張華峰:「從工藝角度看,此碗採用十棱花菱口沿設計,比普通的圓形碗在製造上難度高出許多。更為難得的是,在高難度的工藝要求下,整體器形仍保持得十分正,體現了工匠高超的技藝。宣德年間鄭和第七次下西洋,因此當朝的青花仍然採用『蘇麻離青』為鈷料。妙筆揮毫之間,此碗身上四尾游魚兩兩相對,嬉泳水藻池蓮之間,線條流暢、紋路清晰,有一氣呵成之感,荷葉綻放,青料作墨點繪而成,極具畫意。宣德青花受到當代、後世的極力推崇。清乾隆年間,朱琰《陶說》談宣德窯『按此明宣窯極盛時也,選料、製樣、畫器、題款無一不精』。讚歎一句『開一代未有之奇』實不為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七月一日就是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的大日子,中聯辦、駐港國安公署、外交部駐港公署、解放軍駐港部隊早前聯合香港特區政府主辦「中國共產黨與『一國兩制』」主題論壇。中聯辦主任駱惠寧發表題為「百年偉業的『香江篇章』」的演講,為香港市民上了寶貴的一課。

  一直推動香港向前發展

  事實上,只要大家回顧歷史就會知道:香港與中國共產黨血肉相連。試想,沒有共產黨,何來新中國?沒有共產黨的百年奮鬥拚搏,怎會有中國今天的國強民富?怎會有今日中國人的吐氣揚眉?香港在一九九七年七月一日順利回歸祖國,更是中國共產黨百年偉業的傑出篇章。沒有共產黨,就不會有「一國兩制」、不會有香港的順利回歸、更不會有回歸後的「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和今時今日繁榮穩定的香港。可見,是共產黨讓港人真正當家作主,是共產黨鑄造了香港的輝煌!

  也隻有中國共產黨才會無私地、不遺餘力地推動香港的向前發展。姑且勿論上世紀六十年代,國家如何通過「三趟快車」、安排東江水供港,向香港同胞提供物資支援。回歸後,國家不但支持香港抵禦了兩次金融危機和兩次重大疫情,更是不停向香港「派糖」,出台了一系列惠港政策,從金融、旅遊、創科等方面,全方位地促進香港的發展。近年來,國家又將香港納入粵港澳大灣區和「十四五」規劃的發展藍圖之中,為香港的發展帶來重大機遇。

  最令我感動的,國家對香港從未有半句怨言。正如駱主任在論壇上所講「回歸後香港沒有向國家繳納過一分錢稅收,而在遇到困難時總能得到國家傾力支持。」

  前年的一場「修例風波」,無恥的香港攬炒派與外國勢力勾結,企圖顛覆政權、分裂國家,將好端端的香港搞得天翻地覆。攬炒派和黑衣暴徒的暴行令人髮指,但國家始終以香港整體利益為依歸,沉着應對,及時制定頒布香港國安法,為香港撥亂反正,還香港市民一個安全又安穩香港。

  全心全意維護特區穩定

  及後,國家又果斷出手完善香港選舉制度,杜絕反中亂港分子透過選舉漏洞混入議會興風作浪,為香港的長治久安奠定堅實的法律保障。由此可見,無時無刻都心繫香港,就算是被西方國家再無理的攻擊和打壓,也要不惜一切代價維護香港的,隻有中國共產黨。

  內地有一句家喻戶曉的說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如今,歷史已雄辯地證明: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中國共產黨就是國家強大富裕、香港繁榮穩定的信心和保障。也隻有的中國共產黨,才會始終如一地將香港的前途、市民的福祉放在首位。我堅信,只要堅持和維護共產黨的領導,國家一定會更加強大,香港的明天定會更好!

作者張華峰為立法會議員


原文轉載自:文匯報 2021-06-10 評論 (作者授權轉載)

原文連結:http://www.takungpao.com.hk/opinion/233119/2021/0624/600858.html

原圖:https://cdn.orangenews.hk/common//202101/12182825g06a.jpg
https://www.ourhkfoundation.org.hk/sites/default/files/56/shutterstock_205836244%20(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