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11.13大三罷】
兩男私了學生判囚26月
法官怒斥:使用暴力打壓異己及滅聲
宣洩個人和社會不滿! 

2021年06月23日 22:40

天網恢恢,再有黑暴接受法律制裁!21歲男學生X於前年11月13日「大三罷騷亂」中,被指是便衣警察遭黑暴包圍毆打,兩名男子事後被捕,早前承認暴動及傷人兩罪。法官練錦鴻今早在西九龍法院,判處兩名被告分別監禁26個月。

兩名被告分別為王家俊(23歲,無業)、李樂恆(21歲,無業),被控在2019年11月13日銅鑼灣參與暴動及襲擊X。練官判刑時怒斥被告以暴力打壓異己及滅聲,宣洩個人和社會不滿。他又指出,事件中眾人的不理性表現,令事主成為示威者的發洩對象,令X身心受損,亦破壞了社會安寧。

批仗人多欺凌弱勢

練官斥責兩名被告以大型霸凌行為滅聲,仗人多勢眾欺凌弱勢的人,行為在法理道德上均沒有辯護空間,法庭判刑時須明確發出訊息,此等行為不容於社會及法律。

鬧得好!兩名被告使用暴力打壓異己,對異見者施暴滅聲,此等暴行不容於社會和法律,今次兩名被告分別判囚26個月,可謂罪有應得,支持法庭判決!

原圖︰Now新聞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