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堅守教育理念 培僑中學校長:為培育愛國愛港人才努力 任重道遠!

2021年06月11日 22:00

有國才有家,國好家更好!培僑中學是所傳統的愛國學校,校外長掛五星紅旗,且堅守「培才思報國」的教學理念,辦學理念及宗旨鮮明。

為了讓培養學生成為愛國愛港、品學兼優的好青年,校方認為必須要讓學生全面認識國家,了解中國共產黨的歷史。近日校長伍煥傑接受《文匯報》訪問表示:「中國發展能取得矚目成就,點點滴滴都離不開中國共產黨的貢獻」。他認為學生必須為建立新中國及為國家發展付出的血汗,更希望學生深明共產黨永遠走在國家最前線,為人民服務。

他又指學校會定期為學生舉行軍訓活動,讓學生學習國防知識,並體驗人民解放軍的生活。此外,校方更會讓學生親身體驗學習中國文化,包括安排學生參加各個省市的歷史文化之旅及粵港澳大灣區考察等活動。隨着辦學口碑愈來愈好,培僑陸續開辦不同分校,伍煥傑明言會繼續為培育愛國愛港的青年人而努力,眼見能培育出人才為香港,為國家作出貢獻感到自豪。

好,培僑堅持推動愛國教育,更肩負培養德才兼備的職責,可謂任重道遠,值得致敬!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puikiumiddleschool/photos/a.213986495428853/814848038676026

http://image.wenweipo.com/2021/06/11/a09a1.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