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政府做事保守 民間怨聲連連 陳健波:高官應積極落區 免閉門造車 認同!

2021年06月11日 18:45

受修例風波及疫情雙重打擊下,令社會環境日趨政治化,從而使政府的施政面對更多的爭議及困難,亦導致民間的抱怨聲連連。立法會議員陳健波日前(9日)於立法會之上,批評政府官員做事保守「自己閉門拍板」,直斥當局在制訂政策時並沒有諮詢議員意見,他認為官員沒有充分了解民情民意,而當政府推出具爭議性的議案時,社會隨即出現怨氣。因此,波哥認為一眾政府高官應該積極落區與市民直接交流,了解民情,確保不會閉門造車。

沒錯,倘若政府想施政夠貼地,應主動落區聆聽市民的不同意見,才能充分掌握民意、民情,並以市民的聲音作為施政的參考。認同波哥講得好請畀like!

原圖:https://media.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hongkong/2019/04/20190407-CR-%E9%99%B3%E5%81%A5%E6%B3%A21.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