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政時發聲牆】天光了 第六十八集 林鄭求賢入「熱廚房」行政因循 誰不嗟嘆?從政為民應重在決心!

2021年06月10日 21:00

 

 

特首林鄭月娥早前在民建聯的政治研習班「政道」開學禮上致辭,其表現出求賢入「熱廚房」的渴望。然而政府行政因循,誰不嗟嘆?民建聯的「政道」課程,固然對政治人材培訓有重大幫助。然而政府亦理應表現積極,從政為民應重在決心!要有決心去解決香港各方面的民生問題。正如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扶貧提出「兩不愁三保障」,最終不單使中國脫貧創造「人間奇蹟」攻堅脫貧,更讓國家更強大,人民生活更幸福。

 

故今集《天光了》兩位主持周天慧及陳祖光同大家討論何為從政為民的決心,而政府又該如何做到為民請命?想知道更多內容,敬請留意《天光了 第六十八集 林鄭求賢入「熱廚房」行政因循 誰不嗟嘆?從政為民應重在決心!》。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663UOL2etrs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