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支聯會以殘燭召黑暴陰魂
必須果斷取締

2021年06月10日 23:00

文武:「支聯會的政治綱領,實質就是要推翻中國的根本制度,其違憲、違反《港區國安法》的性質,近期已經有不少學者和社會上的有識之士一再揭示,而其近期的言行亦顯示,支聯會仍在繼續推動其違憲的政治綱領,香港必須果斷地依法取締支聯會。」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支聯會申辦的6月4日維園集會未獲警方批准,警方並引用《公安條例》第17(4)條封閉維園中央草坪、足球場和籃球場及通往該等地方的通道,呼籲市民切勿以身試法,參與、宣傳或公布任何未經批准集結。但是,6月4日當晚,銅鑼灣、旺角街頭仍然再現黑衣人,高呼「港獨」口號,破壞阻路。事實再次證明,六四殘燭召喚的是黑暴的陰魂,香港應果斷地取締支聯會。

支聯會今年在《港區國安法》生效後,仍然提出舉辦六四集會的申請,更借機大肆宣傳,想要在內繼續誤導市民,煽動反國家反政府的情緒,在外則污衊國家和特區政府,進一步挑起國際上仇視中國,與國際反華勢力相呼應。

6月4日當晚,被支聯會的殘燭聚攏起來的,並沒有多少真正希望建設民主中國的人,反而召喚出一批反國家,反「一國兩制」的黑衣人。這些黑衣人無法進入維園,就在旺角和銅鑼灣鬧市聚集,高呼「港獨」口號,又推倒垃圾筒阻礙交通。一時間,仿若2019年的黑暴再現香港鬧市,警方須多次舉紫色旗,警告現場人士可能已違反《港區國安法》。另有一批攬炒區議員從旁協助,派發爉燭。

香港剛從黑暴動亂中走出來,進入撥亂反正,由亂入治的新階段,市民大眾及社會各界十分珍視來之不易的社會安寧,這些蠢蠢欲動的黑暴陰魂當然不可能得到廣大市民的認同,不可能掀起波浪,更加無法衝破警方的防線,最終只能再次失敗。違法者必將受到法律的懲戒。

事實證明,支聯會繼續申辦大型集會,其意並不在於所謂的「悼念」,而是期望在《港區國安法》生效後,繼續挑戰政治紅線和法律底線,繼續以「悼念」之名,舉辦大型的反共、反中政治行動,期望在黑暴的「顏色革命」失敗後,再次聚攏起反共、反中、反特區政府,以及破壞「一國兩制」的政治力量。

與之相呼應的,是一再處心積慮,要再次破壞香港社會穩定,再次在香港搞事的美英等少數幾個國家的駐港領館,以及一直想要破壞「一國兩制」的台灣蔡英文和海外民運組織。

事實也已經證明,香港仍然存在內外兩方面的威脅國家安全和香港社會穩定的破壞力量。香港必須嚴格執行國安法,才能夠維護好現時撥亂反正、由亂入治的良好局面。警方不批准支聯會繼續舉辦六四集會,並根據實際情況需要封閉維園,嚴格執法,做法正確,十分必要。

而市民大眾則應從今年6月4日所發生的事情,更清晰地看清支聯會的真實面目,不應再被支聯會欺騙和誤導。政府當局也應採取更果斷的措施,承擔起維護國家安全的憲制責任,認真審視支聯會的合法性。

支聯會的政治綱領,實質就是要推翻中國的根本制度,其違憲、違反《港區國安法》的性質,近期已經有不少學者和社會上的有識之士一再揭示,而其近期的言行亦顯示,支聯會仍在繼續推動其違憲的政治綱領,香港必須果斷地依法取締支聯會。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731869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