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指血月象徵不祥 黑心阮民安惡毒詛咒:亡黨亡國 網民鬧爆:詛咒者必遭反噬!

2021年05月27日 11:08

天文台早前指難得一見的「超級血月」的奇景將在昨晚(26日)出現,大批市民帶齊攝影工具外出捕捉「超級血月」的美景,當「血月」出現時沿途的市民興奮大叫,事後不少人在社交平台分享拍出的美景,可見市民頗為開心。

然而,在如此值得開心的日子,黑心黃藝人阮民安竟在Facebook發帖惡毒詛咒:「亡黨亡國」!此外,他又指即使他的詛咒不能即時實現,更盼大家時刻祈求願望(詛咒)早日成真,簡直毫無人性可言;及後大批黃絲網民亦在帖文留言回應,而大部分的回應亦同樣黑心,甚至惡言詛咒,實叫公眾嘩然!

阮民安的帖文隨即激起民憤,有網民指只有狠毒之人才會詛咒他人,而詛咒者必遭反噬!請大家Share出去譴責既冷血又涼薄的黃藝人!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ekidstommy/photos/270279348011107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