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國續打壓華為 任正非無畏無懼:美國難以打壓軟件發展 華為要「扎到根,捅破天」! 自強不息!

2021年05月26日 09:00

 

雖然美國已有新任總統拜登上任,但他仍然對中國科技巨頭華為死咬唔放,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表明繼續列華為入黑名單,又指無理由認為會在名單裡剔除。

而芯片及5G方面,華為由於受美國打壓,除無法參與多個國家的5G網絡建設外,手機業務亦因缺少晶片而受重挫。但即使面對營運情況受壓,華為創始人任正非仍無畏無懼,他在華為的公司內部會議中表示,要聚焦發展軟件領域,因為軟件發展基本不受美國控制,有較大獨立自主權,可以「扎到根,捅破天」。

此外,任正非亦指,未來華為要在全世界組建突擊隊,繼續擴大在俄羅斯、東歐等國的投資,突破軟件的關鍵理論障礙。他亦認為,當中國擁有自己的商業與技術主張後,除了可鞏固中國市場,亦可望進入歐洲市場,他認為:「當我們佔領歐洲、亞太、非洲後,如果美國標準不與我們融合,我們去不了美國,那美國也進入不了我們的地盤。」

美國再次以國安理由死咬著華為,但從來都未見有實質的證據證明他們所講的國安威脅,此舉擺明是衝著中國而來,撐中國反制,還以顏色!撐華為自強不息!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新華社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