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提供匿藏處 老婦同落網
暴動嫌犯潛逃逾年
警方上門拉人

2021年05月12日 11:00

有反修例騷亂潛逃嫌犯落網!一名涉暴動、縱火的男子,去年缺席提訊,法庭因而下拘捕令。天網恢恢,前日潛逃嫌犯在秀茂坪被捕,提供住處的婦人同就擒!

前年9月22日,旺角警署外發生騷亂,有涉案者因而被捕。上月中,因案而被控縱火及暴動的27歲女咖啡師蕭樂婷,遭判囚4年半,法官在判刑時更指當日騷亂是「嚴重的暴動」。

幕後指使已離港

惟另一涉案的18歲曾俊傑,卻在去年4月27日缺席聆訊,因而遭發拘捕令。警方經調查後,前日展開拘捕行動,在秀茂坪安達邨的公屋單位內拘捕嫌犯,62歲姓屈的公屋租戶則涉協助罪犯,同樣就擒。曾俊傑昨已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還柙至下月8日再訊。

警方昨在開記招交代詳情,指涉案男子正候他人安排偷渡,皆因在公屋內搜出衛星電話,警方形容情況罕見。至於安排住所的公屋租戶,疑幕後有人指使。據知,警方已掌握幕後人身份,幕後人涉政治背景,隸屬地區組識,惟該人早前已離港,有傳是移居英國。

涉嫌干犯法律,豈容一走了之!倘是畏懼被追究法律責任,當初又何必肆意妄為?支持警方繼續緝捕涉騷亂者,以正視聽!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570174/即時-港聞-9-22太子衝突-18歲男涉暴動縱火潛逃逾一年被捕-62歲婦涉協助罪犯同被捕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