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修例騷亂案】
聞判失平衡企唔穩
文員管有雷射筆囚半年

2021年05月04日 11:00

天網恢恢,違法難逃!前年黑暴之下,香港治安不靖,於11月2日,港島出現騷亂,一名文員在灣仔涉管有雷射筆被捕。儘管被告否認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但終被判罪成,昨判囚半年。

被告冼詠倫(33歲,文員),被控在2019年11月2日,在軒尼詩道北海中心外的公眾地方管有雷射筆。案件昨在沙田裁判法院判刑,被告需囚6個月。期間更發生一段小插曲,當裁判官表示要判處阻嚇刑罰時,被告突身體失去平衡而站不穩,需要休庭稍作休息。

另有防毒面具等物品

裁判官在判刑時表示,案發時多區爆衝突,被告不但身懷雷射筆,且有防毒面具等物品,認為被告所為有一定預謀云云,最終判囚被告入獄半年。

再一名反修例騷亂被告入獄!回想當年,香港街頭充斥騷亂暴力,治安失序,令不少人生活大受影響。有違法者高舉所謂「自由」、「正義」,卻是屢作破壞,如此惡行,又豈能姑息?

原圖︰星島日報、now新聞截圖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212232/即時-港聞-涉大圍站襲兩警員-兩文員准保釋守宵禁令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