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港大與學生會割席
著草友兼舊生張崑陽
靠嚇稱會促外國制裁

2021年05月01日 18:00

港大與政治化的學生會割席,決定不再為學生會提供財務管理服務以及收回學生會會址及設施的管理權,港大舊生兼著草友張崑陽,卻譴責校方失德及可恥,大家又會支持哪一方?

自反修例騷亂以來,大專院校有學生不斷高舉政治旗幟,令校園淪為政治角力之地。繼日前中大與學生會一刀兩斷後,港大昨亦發聲明,批評學生會無視校方勸喻,行事趨政治化,因而推出收回相關管理權等措施。

批校方靠攏政權

早前走佬外國的港大舊生張崑陽,卻來質疑校方之舉,既是斥「校方希望靠攏政權」,向「政權屈膝獻媚」,批校方可恥,又靠嚇稱既然校方不再保護學生,那學生「也絕對不需要顧及校方的情面」云云。最後更語帶恐嚇,促港大「停止對學生一切打壓,否則後果自負。」

所謂「後果自負」,原來又是著草友乞援外國。張崑陽表示︰「我會致力游說外國社會視香港大學為中共政治工具及統戰機關,斷絕一切與港大的官方合作,並制裁港大校方高層,拒絕他們在他國進行學術工作。」

正是有張崑陽之流,走佬外國,仍要聲大夾惡,以為依仗西方就巧威威,卻不知自己害人。只問張崑陽會否高舉昔日攬炒之說,要學生會幹事率先退學,以展所謂「不需要顧及校方的情面」?

原圖︰幫港出聲、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politics/article/1348219/政治-新聞-據報張崑陽已赴英-擬與羅冠聰組-流亡議會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