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民陣無社團註冊 2019籌逾1,500萬 周融:冇存在嘅組織收錢 可以算「黑金」?

2021年05月02日 07:30

香港重回正軌,政棍走投無路,多個反對派組織,亦相信好快會「收工」,其中一個,便是民陣!幫港出聲發起人之一、HKG報創辦人周融認為,被踢爆沒有作社團註冊的民陣,經歷一輪跳船潮,已成「怒海孤舟」,而近日,社團事務主任又要求民陣交代多項資料,明顯要徹查,對於在2019年間收取逾1,500萬籌款的民陣,作為一個「不存在的組織,收取如斯鉅款,周融質疑,是否可以叫作「收黑金」?大家認同嗎?

相聽更多周融分析,立即重溫影片:
周融周圍講(一百)這是「最好的時代」壹傳媒 支聯會 民陣身處「絕望的冬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hV-RTyTNg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原圖:https://bit.ly/3eKbyUq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