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外國掀仇亞裔風】
稱有人欠國際政治理解
林琳︰諗得西方太美好

2021年04月27日 10:00

中國聯合國協會理事林琳,直指香港有部分人對國際政治理解不足,把西方想得太美好!

近月來,西方掀起仇亞裔之風,尤以美國為甚,更出現暴力事件!林琳接受《港人講地》訪問時,談及自己當年留學澳洲,也遭遇歧視,坦言非常恐怖。她曾與朋友在逛街時,遭人掟雞蛋,朋友腿部因而中蛋。她自己亦曾在街上遭人推撞,甚至有醉酒者對她作侮辱之言。

談及仇視之風,林琳認為與政客不無關係,更提及美國前總統特不斷攻擊華裔,屢說「中國病毒」作例,認為這助長了其他人歧視情況。林琳又提到香港對國際政治的理解不夠深層次,有人以為香港很厲害,西方就一定視香港為老友,以為西方會施援。林琳卻指出事實並非如此,「諗得太美好啦。」

西方所謂「幫助香港」,究竟意欲為何?是出自真心,抑或只是想遏制中國?這從他們屢次的雙重標準,便可見一斑!既是如此,港人還要盲信西方嗎?

原圖︰大公報、幫港出聲
http://news.takungpao.com/paper/q/2015/0901/3149596_app.html?tkpc=3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