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投票

假新聞危害社會安全 一哥倡立法規管 記協指威脅新聞自由 大家點睇?

2021年04月22日 23:00

黃媒《蘋果日報》於上周刊登學童參觀警察學院的照片,並在照片的旁邊寫上不相符合的字句,加以扭曲,有意令讀者誤解。對此,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批評部分新聞的動機相當可疑,令人質疑是否希望煽動仇恨,分裂社會;一哥更表示支持香港立法規管「假新聞」。

對此,向來聲稱致力維護新聞自由的記協主席楊健興表示,新聞自由是由傳媒自由取材,撰寫角度,認為立法規管等同威脅新聞自由,更會因而引起傳媒工作者的恐慌云云。

對於此,大家點睇?

👍支持立法
😡記協實盲撐黃記

原圖:http://news.wenweipo.com/2020/05/27/IN2005270114.htm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