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李柱銘何俊仁無恥上訴 人心不足蛇吞象!

施梓山 2021年04月22日 23:30

施梓山:「還有一點更加重要的是,李柱銘和何俊仁確實是違反了香港法律!全世界的鏡頭都影到2019年的818非法遊行,二人都走在隊頭。他們博出位,積極參與的角色唔使多講,亦唔到佢哋抵賴。」

「既然是事實裁決,佢兩個還好意思上訴要求推翻原審定罪?所以,講乜都假,知法犯法就要罪加一等。對李柱銘何俊仁的上訴,上訴庭應該嚴正審理,惟有這樣才能釋除「律師犯法有特權唔使坐監」的公眾疑慮。」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因涉及前年818非法集會遊行,被裁定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罪成,分別被判監11個月及12個月但同時獲緩刑兩年的李柱銘和何俊仁,近日聯同因818和831兩宗非法集結罪成,被判即時入獄14個月的黎智英,一起就定罪和刑期提出上訴。

這是一齣知法犯法,但無恥上訴的膠劇,說的是李柱銘和何俊仁。人稱漢奸的黎智英對香港的破壞早已經罄竹難書,目前又另有包括違反國安法在內的多條控罪在身,有機會在獄中終老,在這裏對他暫且不談。

把焦點對準李柱銘和何俊仁,是因為這二人身為資深法律界人士,卻知法犯法,本應罪加一等,但最後竟然都獲法官輕判緩刑,實在令人摸不着頭腦,當然也引發社會嘩然。

香港的法官可能讀得番書多,所以可能冇聽過「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這句話,所以他們當然不能理解為何李柱銘何俊仁被判緩刑,會在香港引起巨大民憤。

李柱銘和何俊仁當然不是天子,但李柱銘目前是全港執業年資排名第一的資深大律師,何俊仁也做了幾十年的事務律師。他們的法律知識肯定多過90%以上的香港人,所以他們怎會不知道前年的818和831集會遊行,從一開始就是一項徹頭徹尾的違法活動。所以這二人如果不是明知故犯,那肯定就是為了呃選票或達到政治目的而鋌而走險。

還有說好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精神都到去了哪裏?身為大律師的李柱銘、吳靄儀和律師何俊仁,這三個法律界人物為何都可以獲得緩刑?如果不是因為他們的律師背景,又是基於什麼令他們不用坐監?我不想說法官偏袒自己的同行律師,但這個問號出現在好多香港人的心裏,這是個大問題,請司法機構出來向香港市民解釋一下。

市民不禁會問:「七警案」、「朱經緯案」的警察,都因所謂「知法犯法的理由」而被重判入獄,而李柱銘何俊仁是更高一級的大律師和律師齊齊知法犯法,但為何佢哋卻可以唔使坐監?

至於為何說李柱銘何俊仁提出上訴是無恥之舉?原因很簡單--罪名成立,唔使坐監,已屬萬幸。但李柱銘何俊仁還不滿足,還要上訴,證明人心不足真係會蛇吞象。

還有一點更加重要的是,李柱銘和何俊仁確實是違反了香港法律!全世界的鏡頭都影到2019年的818非法遊行,二人都走在隊頭。他們博出位,積極參與的角色唔使多講,亦唔到佢哋抵賴。

既然是事實裁決,佢兩個還好意思上訴要求推翻原審定罪?所以,講乜都假,知法犯法就要罪加一等。對李柱銘何俊仁的上訴,上訴庭應該嚴正審理,惟有這樣才能釋除「律師犯法有特權唔使坐監」的公眾疑慮。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680p0/0x0/100/st/ecbdf860ea1e5d8a212b2e81893c6ea4/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927/_2019092718341773354.jpg;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680p0/0x0/100/none/9909ce62f616cd5020709884123e2b96/stheadline/news_res/2021/02/25/172193/i_src_053115757.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