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不能讓郭榮鏗一走了之!

古月 2021年04月14日 20:30

古月:「郭榮鏗聲稱擔心遭『報復』,這簡直是無恥至極!請問郭榮鏗:當你濫用職權,肆意癱瘓立法會內務委員會逾半年,阻礙大量惠及社會民生的法案和議案通過時,你為何不怕民怨滔天、千夫所指?當你恬不知恥地一年四次赴美、哈趴狗般乞求美國制裁中港官員時,你為何不怕負上『奸漢』之污名,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如今你做盡反中禍港之事,居然還有臉面聲稱怕遭報復,豈不可笑?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奉勸郭榮鏗不要白費力氣扮可憐搏同情了。倘若你硬要說有所擔心,那也該是擔心禍亂香港的陰謀失敗,令『美爹』不悅;擔心失去議會平台後再無利用價值,淪為外國棄卒!」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被取消議員資格的前立法會議員郭榮鏗,周二(13日)宣布退出公民黨。郭被揭早在去年11月已經「走佬」,敗走加拿大。他隨後亦證實,現正尋求協助,希望取回加拿大公民身份開展新生活;還稱為免遭中方報復,不會透露他在加拿大的住處。

正所謂「自作孽,不可活」,退出政壇時還死撐「落子無悔」的郭榮鏗,此刻該在偷偷慨嘆「一子錯,滿盤皆落索」了吧?作為反對派政治新星,又深得特首林鄭月娥器重、有「林鄭契仔」之稱,本來前途一片光明。但偏偏郭榮鏗選擇賣國求榮,結果議席不保,前途盡廢,還要鬼祟敗走加國——這就是漢奸的下場!

最肉酸的是,加拿大出生的郭榮鏗當年為了在港參政、撈取政治油水,毅然放棄加籍。如今眼見勢色不對,二話不說便抛下香港的「手足」竄回加拿大。為了乞取加拿大公民身份,還不惜公開「舔」加、肉麻地說「加拿大是我出生的地方,是擁護人權、民主和法治的國家」。攬炒派政棍的厚顏無恥、兩面三刀,可見一斑。

郭榮鏗聲稱擔心遭「報復」,這簡直是無恥至極!請問郭榮鏗:當你濫用職權,肆意癱瘓立法會內務委員會逾半年,阻礙大量惠及社會民生的法案和議案通過時,你為何不怕民怨滔天、千夫所指?當你恬不知恥地一年四次赴美、哈趴狗般乞求美國制裁中港官員時,你為何不怕負上「奸漢」之污名,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如今你做盡反中禍港之事,居然還有臉面聲稱怕遭報復,豈不可笑?

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奉勸郭榮鏗不要白費力氣扮可憐搏同情了。倘若你硬要說有所擔心,那也該是擔心禍亂香港的陰謀失敗,令「美爹」不悅;擔心失去議會平台後再無利用價值,淪為外國棄卒!

最令人欣慰的是,有消息指,本港警方正就2019年立法會內會選主席風波對郭榮鏗進行調查,有建制派議員近日已獲邀錄口供。是的,「出得嚟行,遲早要還」,就算郭榮鏗你宣布退出政壇、退出公民黨、敗走他鄉,但你禍亂香港、賣國求榮這筆帳,香港市民一定不會忘記,更不會讓你一走了之!子姑待之!

 

原圖:https://dams.dotdotnews.com/dams/wwpproduct/image/202104/10/6070f9d3e4b0357d9142ee87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