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評法論治】第二十五集 美國在港爪牙拉的拉、走的走,港中美關係何去何從?

2021年04月12日 19:00

自《港區國安法》實施後,多名與美國關係密切的反對派人士相繼入獄,變相斬斷了美國爪牙。美國利用香港拖中國後腿的計劃正式破產,究竟港中美未來的關係將會何去何從?為何說美國通過《香港自治法》是自毀長城?反而令港府不再投鼠忌器?

想知道更多有關內容?立即去片《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評法論治 第二十五集 美國在港爪牙拉的拉、走的走,港中美關係何去何從?》,等周融、黃汝榮同你詳細分析!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du1ckGIc-Cw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