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慧您推介《泛民最沒資格對完善選舉制度說三道四》作者:古月

2021年04月12日 18:30

在全國人大通過《完善特區選舉制度》後,之前一直支持黑暴的泛民政黨,實在難以稱為愛國者,進入議會的難度大大提升。日前,泛民第一大黨民主黨就曾開會討論是否參選來屆立法會選舉,不過由於意見分歧,要留待黨大會時再作決定。前民主黨主席劉慧卿就認為泛民不應參選,因為「很屈辱」、「不太有尊嚴」。到底對泛民人士而言,「愛國」有多屈辱?作為人民,愛自己的國家不是理所當然嗎?何以劉慧卿會認為屈辱?既然不愛國,就不要來參選好了! 

今集《慧您推介》為大家帶來古月的文章《泛民最沒資格對完善選舉制度說三道四》,清楚告訴泛民政棍,他們如今所面對的局勢,絕對是咎由自取,他們沒有資格對完善選舉制度說三道四!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teVSTaOiIf0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