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不齒於黃絲的郭榮鏗

特藍普 2021年04月09日 23:30

特藍普︰「前一個前民主黨成員的許智峯,後一個公民黨成員的郭榮鏗,曾雄辯滔滔,一副大義凜然模樣,到頭來卻是『叫人衝,自己鬆』的無膽匪類,坐視同志手足被捕受審,享受『精彩人生』,自己卻是腳底摸油『走得快,好世界』。而且,為了瞞逃,他一直在社交媒體現身發言,扮作留在香港的假象。」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一直鼓吹港人移民、將西方國家捧為天堂的《蘋果日報》近日突然轉調,報道幾名有機會離開香港但選擇留下來的港青,放棄綠卡的原因是:香港未到最後一刻,點解咁快就放棄 ?
 
報道中的三名青年Calvin、Amy和阿文都是化名,被質疑是否真實存在,但不管怎樣說,《蘋果日報》以「回流港青」、「放棄綠卡」、「堅持留港」這一組關鍵詞,表達了對公民黨大狀郭榮鏗靜俏俏逃離香港、背叛手足的態度。
 
55名參與「非法初選」的攬炒派早前一網成擒,被控以違反國家安全罪。未有中招的郭榮鏗在去年十一月,宣布退出政壇並表明無意離港後,有指他當月離開香港到英國,再轉道去了加拿大。他的家人亦於今年二月份離港,去了加拿大。郭榮鏗這招金蟬脫殼不僅瞞住全世界,連黨友也被蒙在鼓中,公民黨表示不知其動向,也沒有收到其退黨申請。

原來是無膽匪類

前一個前民主黨成員的許智峯,後一個公民黨成員的郭榮鏗,曾雄辯滔滔,一副大義凜然模樣,到頭來卻是「叫人衝,自己鬆」的無膽匪類,坐視同志手足被捕受審,享受「精彩人生」,自己卻是腳底摸油「走得快,好世界」。而且,為了瞞逃,他一直在社交媒體現身發言,扮作留在香港的假象。
 
相比許智峯的粗魯,劣迹斑斑,看似文質斌斌郭榮鏗的罪孽更大。他曾多次出訪歐美,邀請西方制裁香港與內地,也達成了這個目標;他利用臨時主持內會機會,與其他反對派同僚大扯貓尾,阻止內會選舉主席,導致立法會癱瘓半年多,影響方方面面;其所屬的公民黨參與攬炒計劃,並簽署「墨落無悔」聲明,揚言否決一切政府議案、預算案,迫政府垮台,實現顏色革命。香港這些年亂象不斷,郭榮鏗難辭其咎,而中央在香港落實《國安法》,完善選舉制度,郭榮鏗的「貢獻」很大。從這個角度看,郭榮鏗不就是一隻鬼嗎?公民黨瀕臨滅黨,郭榮鏗不就是掘墓人之一嗎?
 
同為反對派,都是香港的罪人,但可分為「有品」與「冇品」。古思堯,判刑多次,沒有逃亡,可以不認同其政治理念,但不能不承認他有所堅持,出得來行,預咗要還。再如近日被控參與非法集結的楊森,認罪不認錯,不上訴也不求情,願賭服輸,多少是條漢子,對手足有交代。
 
再看罪魁禍首肥佬黎,不排除曾有逃亡的念頭,但最終在香港被捕,面對多項控罪。《蘋果日報》在郭榮鏗逃亡的消息曝光後,刊出幾名港青「堅持留港」的報道,間接反映肥佬黎的態度,那就是對郭榮鏗的蔑視與嘲弄,也有自嘲的況味。肥佬黎這些年為公民黨、民主黨捐款不少,培養出郭榮鏗、許智峯等人,最終這些人卻背叛金主,獨自逃生,讓肥佬黎情何以堪?
 
有道是,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不是綉花枕頭,革命是要流血犧牲的。香港攬炒派就是許智峯、郭榮鏗這副德性,還想搞革命?發夢冇咁早!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www.singtao.ca/4866869/2021-04-06/news-加國出生香港前立法會議員郭榮鏗+++傳與妻兒離港抵溫哥華/?variant=zh-hk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228879/即時-港聞-司法機構延期安排再延長-郭榮鏗對無應變計畫表遺憾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