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向新疆棉撥髒水的人應受查

張達明 2021年04月09日 23:30

張達明:「筆者十分懷疑為何有香港人和傳媒就新疆話題上為美國向中國叫陣?他們有什麼動機不停挑撥是非、製造矛盾,抹黑名人和官員?這些行徑是不是有美國中情局的手影?特區政府有責任向他們進入深入調查,查清楚他們跟美國有沒有合作關係,是否反華行動的一員。」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一眾知名藝人撐新疆棉花的愛國行為竟被偏激的香港人和反中亂港的傳媒嘲諷為「瀨共」。撥髒水的人是否知道自己已經捲入了美國反華的計劃中?況且他們又知不知道美國沒有資格代表全世界「關注新疆人權狀況」。

充滿霸權主義的美國政府一如既往給競爭對手揑造罪名及干預別國內政的例子俯拾皆是。當代美國學者Lindsey O’Rourke指出,冷戰期間美國發動過64次秘密推翻外國政權行動;據紐約時報2018年初的詳細分析,當時任美國總統特朗普不斷指責俄羅斯和中國干預美國大選時,美國卡民基美隆大學學者Dov H. Levin 指出,歷史紀錄顯示(在1946-2000內),美國政府公開和秘密地進行干預別國國家選舉達81次,相對於美國,俄羅斯只有36次,中國沒有記錄。

根據香港學者史文鴻博士分析,美國中情局曾經為了其本國及盟友英國的石油利益及冷戰思維的考慮,在1953年,推翻了伊朗的第一位民選總理摩薩台。2013年之前,美國政府一直否認曾經參與此次推翻伊朗民選政府的活動。但是,不認始終要認,美國政府最終正式承認其主導推動伊朗政變的角色,包括策劃政變,賄賂伊朗政客及軍方要員,政變前還推動反政府文宣工作。

中國外交部近期提出的證據,《達尼埃爾·鄧布里爾出席「新疆真相追擊——加拿大專題研討會」講話》視頻,已經公開向世界宣告美國有推翻中國現政權的野心。前美國國務卿鮑威爾的辦公室主任、前陸軍上位勞倫斯·威爾克森清楚說出:「中情局想破壞中國的穩定,最好的辦法就是製造中國的動盪。如果中情局能夠利用好這些維吾爾族人,與那些維吾爾族人一起不斷地刺激北京,這樣就無需外力,直接從內部搞垮中國。」

任何有良心的中國人都應該多了解中國的新疆政策。2009年7月某一晚,筆者跟深圳某一個村委幹部討論,為何人民解放軍不直接鎮壓新疆分離恐怖分子,這樣就不必讓數百個漢人在暴亂的第一天活生生被屠殺?他给我的答案是,新疆位於地緣政治敏感之處,當地稍為有些軍事調動,鄰近周邊國家便會大為緊張,會做成不必要的軍事衝突。當時,我覺得不無道理,如今更覺得,問題十分之複雜,普通百姓只是井底之蛙而矣。

最後,筆者十分懷疑為何有香港人和傳媒就新疆話題上為美國向中國叫陣?他們有什麼動機不停挑撥是非、製造矛盾,抹黑名人和官員?這些行徑是不是有美國中情局的手影?特區政府有責任向他們進入深入調查,查清楚他們跟美國有沒有合作關係,是否反華行動的一員。

原圖: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8/2021/0327/567777.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