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減少禍港界別議席是理所當然!

施梓山 2021年04月06日 15:00

施梓山:「一言以蔽之,香港已經進入撥亂反正的全新年代,同法律界、教育界、社福界、醫護界這些禍港重災區界別的害群之馬算帳,擺明車馬減少其議席和政治影響力,是理所當然的事!幫香港清除毒瘤瘀血,也是理直氣壯的事!」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修改基本法附件一及二,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後,香港未來的政治格局已經塵埃落定了。就算黎智英和黃之鋒坐完監出來,也休想搞亂香港,今時不同往日了,必要時懲教署可以再騰空監倉一兩個床位,歡迎他們再入去長住。

如果將這次人大常委會決議,視作為是對香港混亂政局的一次大手術,那麼這個撥亂反正的手術是絕對必須的。因為唯有這樣,才有望將香港從一個不務正業的政治城市,重新變回一個發展經濟和改善民生的城市。

香港有些專業界別的害群之馬,回歸後將政治當飯食,縱容港獨黑暴,甚至參與其中,嚴重危害國家安全和香港穩定。2019年那場以反修例為名的黑暴,就像一面照妖鏡,將體制內這些害群之馬,一次過照清楚令他們現形。

我認為無需要轉彎抹角,全國人大今次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講白,就是要從政制上杜絕這些吃裏扒外的牛鬼蛇神,今後不能再經選舉進入香港管治體制!

無論是立法會功能組別或選舉委員會,大家都知道存在着幾個反中亂港的重災區界別,經常由打著反政府反中央旗幟的人當選。我無意一支竹竿打一船人,但回歸二十多年來,尤其是佔中和黑暴期間,這些界別的主流在關鍵時刻和原則立場上,不但不能發揮穩定香港,理性議政的作用,反而為動亂添柴加火,甚至成為煽動仇恨中央、分裂國家的亂源,實在令人非常失望。

大家都知道,有一句經典電影對白,叫做「出得嚟行,預咗要還」。最新的選舉委員會席位分配,點解社福界會由60席減為30席?點解原佔60席的教育界及高等教育界要「二變一」,席位減至只有30席?點解原有的醫學界和衛生服務界要合併,選委人數也是減半變成只有30人?點解資訊科技界會被取消,變成科技創新界,其中有15席由提名產生?

這麼多的「點解點解」,正常的香港人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最有資格回答的,其實不是別人,而是那些政治上腦,不斷將自己專業界別變成反中亂港平台的行業中人。教育界、社福界、醫護界的害群之馬,黑暴期間他們做了多少不光彩的狼狽為奸之事,他們自己最心知肚明。

以行業來說,禍港的重災區除了上述,當然少不了法律界。代表法律界的前立法會議員郭榮鏗一人拉布,癱瘓立法會半年多,又跑去美國搖尾乞憐--這兩筆舊賬也還未計。但為何法律界的30席,如今規定6名基本法委員會香港委員必須出任當然委員,另有9席由中國法學會香港理事提名產生,餘下的15席才經選舉產生?原因擺到明只有一個:就是限制法律界的反中亂港勢力,不能再像從前那樣囂張狂妄,得寸進尺。

至於如今被黑暴反對派佔據的區議會界別,其原有的117席選委席位,按新規定也將被全數取消。這種調整並不令人意外,這是反一國兩制政治狼子野心的必然結果,也是黑暴自取其辱的活該。

在涉嫌違反國安法被拘控的「35+案」47個被告中,區議員就佔了多名,這個界別有多爛,由此可見一斑。取消區議會界別的選委和立法會議席,是大勢所趨,也是大快人心之舉。

一言以蔽之,香港已經進入撥亂反正的全新年代,同法律界、教育界、社福界、醫護界這些禍港重災區界別的害群之馬算帳,擺明車馬減少其議席和政治影響力,是理所當然的事!幫香港清除毒瘤瘀血,也是理直氣壯的事!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7f90341b089edf63c3c9ae2a2484f6a1/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709/_2020070918522355897.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