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憶離場抗議台抹黑中國
葉太霸氣護尊嚴︰對方唔停口要離席
展嚴正立場!

2021年03月29日 10:30

葉太葉劉淑儀不忿中國被抹黑,認為應要挺身阻止,以嚴正表明立場!早前,葉太透過視像印度舉辦的全球峰會。席上,台灣代表卻處處挑釁,既是借機大講「武漢肺炎」,污名化中國,又指「台灣是成功控制疫情的國家」,間接宣揚台獨。葉太不齒,因而離席以示抗議!

近日,葉太接受《通視》訪問,回顧當日之事時,先是斥台灣代表抹黑中國,對此大表憤怒,重申世衛已將病毒正名為「新冠肺炎」,斥台灣一方「挑起歧視」,又引例近來美國屢有亞裔人士或因此而被打,台灣實不應做出「同流合污」之舉,直言不應污名化中國。至於台灣借機稱自己是「國家」,葉太同斥離譜,因此自己才會打斷其發言,離場以表抗議。

葉太之後更強調倘有人要刻意抹黑中國,我們都要反對及阻止,倘他仍不願停止就要離場,以表示嚴正立場!

講得好,中國不惹事,但也不怕事,倘有人執意撩事鬥非,中國人定挺身而出,決不容忍!

原圖︰網絡影片截圖、大公報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0610/301219.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