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把孟晚舟當貿易戰籌碼 律師斥侵侵言論濫用程序 繼續集氣撐孟晚舟!

2021年03月04日 22:30

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引渡案繼續開庭,辯方律師在庭上指,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曾在2018年一個訪問中提及,為與中國達成更好的貿易協議或美國國家安全利益,願意介入孟晚舟案。辯方律師批評特朗普的言論是濫用程序,明顯將孟晚舟當成貿易談判的籌碼,有損加拿大司法制度。

講得啱!侵侵明顯就是將孟晚舟當成中美貿易戰的籌碼,加拿大若有半點羞恥之心理應立即放人,一人一Like繼續集氣撐孟晚舟!

原圖:http://www.xinhuanet.com/english/2019-05/09/c_138044045.htm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