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國打壓又如何!? 華為Mate X2摺機發佈 威力勁過三星 中國人驕傲!

2021年02月27日 22:00

 

美國前總統侵侵終於於早前落台,不過美國對於華為的限制仍未解禁,故華為仍於處受打壓的狀態。不過,華為身為中國最大的國企之一,又怎會因打壓而受挫敗?日前,華為推出一款名為「Mate X2」的摺疊型手機,與韓國科技巨頭三星(Samsung)抗衡,為摺疊型手機市場提供多一個選擇。

據了解,華為此款摺機的規格,比三星的摺機有過之而無不及,而最為大眾關注的相機方面,更比三星強勁,當中比三星更大的賣點,就是摺機的摺痕比三星更不明顯,有科技YouTner評價「猶如無摺痕」,而華為可做到「無摺痕」,主要是其工藝技術上,採取了另一種「彎摺」技術,故不會像三星般有著明顯的摺痕。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華為官方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