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愛國者治港】傳中央擬改立會 區會選舉制度 李慧琼:與時並進 體現治權主權之舉

2021年02月21日 17:00

黑暴過後,反思香港政制,無論在立法會還是區議員的亂象,難免令人感到漏洞處處,有媒體引述消息指,有傳中央將出手改革,除更改特首選委、立法會及區議會選舉制度,立法會5區直選的劃區亦會有所更改,或會分拆為更多選區。

全國政協委員、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在日前記者會上回答問題時表示,對相關傳聞不作評論,但如中央改革香港選舉體制,實為與時並進,亦了體現對香港的治權及主權。

世上任何制度,都應與時並進,不通就要改,絕無死守本子辦事之理,每次中央出手,黃絲都會狠批,實為不識世事,不明道理之舉!

原圖:https://bit.ly/2NKSrQi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