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政時發聲牆】天光了 第五十二集 侮辱警察如同侮辱法治 現在是立「辱警罪」最佳時機 精彩預告 2月18日晚上9點 敬請期待!

2021年02月17日 18:30

 

 

「辱警罪」於2014年的佔中及旺暴後,已有不少人提出設立,特別於2017年,更是討論高峰。但後來卻一直只流於討論,最後不了了之。而近日,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於本月9日透露,保安局正研究設立「辱警罪」,但非只限於警務人員,會涵蓋所有公職人員。然而,其實類似「辱警罪」的法律於澳門、台灣、法國、新加坡都有設立。

 

而既然有不少國家及地區都有類似「辱警罪」的法律,那麼香港何時才算是立法好時機?明顯如今正正是最佳時機!今集《天光了》兩位主持周天慧、陳祖光,將與大家一同深入探討「辱警罪」。

 

想知更多關於「辱警罪」的詳盡內容,敬請留意《政時發聲牆‧天光了 第五十二集 侮辱警察如同侮辱法治  現在是立「辱警罪」最佳時機》218日晚上9點,約定你啦!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5lJVuOYSf6A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