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菲律賓參議員質疑中國疫苗 要求轉用美國疫苗? 菲律賓總統一句KO:想步挪威後塵就去吧!

2021年01月21日 08:15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Rodrigo Duterte),一直對我們中國的國產疫苗抱有信心。不過,有菲律賓參議員,卻質疑中國疫苗,反而希望轉用美國的輝瑞疫苗,但輝瑞疫苗早前被挪威引進,該國使用後致多人死亡,似乎美國疫苗甚有問題。

不知道,這名菲律賓參議員是否親美人士,還要想害菲律賓國民,這就不得而知,但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卻是一個聰明的人,他聽到這名菲律賓參議員的質疑及提議後,隨即將其一句KO:「如果你想步挪威的後塵,那就去吧!沒人攔著!」,並指「25人在接種(輝瑞)疫苗後死亡,你們自己選。」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Rodrigo Duterte 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