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段崇智,你在哪裏?

古月 2021年01月13日 23:30

古月:「由衷希望今次學生襲擊保安事件,能令段崇智校長能明白:『小不懲則生大惡』。面對犯錯的學生,如果學校一再盲目護短、姑息包庇,最終只會令犯錯學生變本加厲、鑄成大錯。今日,涉案學生因不滿保安措施,就向保安人員澄粉末;明日,若他們有更大的不滿,豈不是可以掟炸彈? 屆時,中大淪為名符其實的『暴大』,難道這是段校長希望見到的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香港中文大學有學生不滿校方要求進入校園的人士需向保安展示證件,發起不合作運動。數名蒙面黑衣人日前到校門外推倒鐵欄高喊「唔洗show證」,並向保安潑不明粉末。其中一人當場被捕,他證實是中大學生,警方現正進一步調查事件。

 
中大被稱「暴大」,果然名不虛傳。堂堂大學生就算不知書識禮、不懂「博文約禮」也罷,居然還暴力成性、動輒就襲擊他人。中大擁有如此「人才」,實在可悲。
 
更何況,歸根究底今次事件就是因為前年十一月,中大學生與反修例暴徒霸佔橫跨吐露港公路的「二號橋」與警方對峙駁火、並在校內到處打砸破壞,造成嚴重損失,這才導致校方要加強保安,要求進入校園人士展示證件。如今,涉案的中大學生不問緣由就遷怒於保安,並襲擊保安,這不是蠻不講理、習暴成性,又是什麼?
 
事出必有因,部分中大學生之所以以暴為榮,這與校方一直以來的姑息與縱容脫不了關係。君不見,近幾年來,中大學生宣揚港獨者有之、禁錮教職員者有之、罵內地學生是「支那人」者有之。但對於學生的胡作非為,校方總是一句「按機制處理」便不了了之。修例風波爆發後,中大校長段崇智還單憑學生的片面之詞就公開譴責警察暴力。如此姑息縱容,學生不變本加厲才怪!如今黑暴倒吹,暴性難改的學生公然襲擊保安、暴力對抗學校的保安措施了,請問段校長,你在哪裏?何時會出來譴責學生暴力?
 
由衷希望今次學生襲擊保安事件,能令段崇智校長能明白:「小不懲則生大惡」。面對犯錯的學生,如果學校一再盲目護短、姑息包庇,最終只會令犯錯學生變本加厲、鑄成大錯。今日,涉案學生因不滿保安措施,就向保安人員澄粉末;明日,若他們有更大的不滿,豈不是可以掟炸彈? 屆時,中大淪為名符其實的「暴大」,難道這是段校長希望見到的嗎?
 

原圖:http://news.wenweipo.com/2018/01/01/IN1801010027.htm
https://www.singtao.ca/4713067/2021-01-12/post-%e5%85%ab%e9%bb%91%e8%a1%a3%e4%ba%ba%e5%a4%a7%e9%ac%a7%e4%b8%ad%e5%a4%a7-%e7%bf%bb%e9%90%b5%e9%a6%ac%e6%92%92%e7%b2%89%e8%a5%b2%e4%bf%9d%e5%ae%89/?variant=zh-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