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林卓廷講「BNO逃生」
梁振英恥笑:請呼籲他們離開時交回特區護照
串得好!

2021年01月13日 20:30

英國本月底推出「5+1」BNO計劃,聲稱是為港人移民鋪路,但實為吸納資金及廉價勞動力。有部分港人盤算移民,而身份問題亦成為近期熱話。新民黨立法會議員、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早前撰文,指應遵守國籍法,禁止港人持雙重國籍,亦提出定下「截止日期」,在劃線後獲取外國籍的港人,將自動失去居港權和投票權。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則開直播,斥責葉劉的觀點,更誣蔑是阻礙港人離開暴政的「逃生門」云云。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即刻在社交平台串爆林卓廷,「既然說是逃生,就沒有需要再回來香港了!」他又叫林卓廷別忘向接受計劃移民的人呼籲,「離開香港前記得交回特區護照和身分證。」

若選擇移民、效忠外國,請交回中國身份證件!唔好做吃裡扒外的小人。CY一語中的,串得好!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 https://www.hkcd.com/userfiles/148472089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