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澳洲女警救華留學生同罹難
華春瑩讚揚:人性的善良在嚴酷寒冬裏也閃耀光芒
致敬!一路好走!

2021年01月06日 16:00

據澳洲媒體報道,一名39歲女警福斯特(Kelly Foster),與24歲中國女留學生等人,日前在澳洲新南威爾士省大峽谷旅遊時遇險,女留學生遭遇急流被捲入旋渦,福斯特隨即跳入水中救人,無奈亦被渦流捲走,兩人均不幸罹難。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例行記者會上,對福斯特警官的英勇行為表示欽佩和感謝,對她不幸遇難深感悲痛,並向她的家屬表示深切慰問。華春瑩更一度感慨道,「這兩件事說明了一個道理和事實,人性的善良和真誠,即使在嚴酷的寒冬裏也會閃耀光芒。」她亦對遇難的中國公民感到惋惜,提醒在外中國公民注意安全。

澳洲女警英勇救人的行為,值得讚賞,善良的心是珍貴且無價的,在寒冬閃耀光芒、溫暖人心,願兩名逝者早日安息,一路好走。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 外交部facebook圖片,網絡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