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HKG報與幫港出聲聯合製作】專訪Save HK創辦人Adrian Ho 無懼封殺:只要很愛香港、愛國家,就會站出來發聲 精彩預告 12月25日星期五傍晚6時 敬請期待!

2020年12月23日 19:00

 

為香港發聲的Facebook群組Save HK,本月初忽然被刪除,群組創辦人Adrian Ho大感愕然。更令人摸不著頭腦的是,被刪除的理由竟然是涉及管制物品,完全與群組風馬牛不相及。但Adrian並沒氣餒,第一時間再建立新群組「Save HK(救救香港)」,因為Adrian深信,只要很愛香港、很愛國家,就會站出來發聲!
想知道Adrian成立Save HK的原因?過程中遇過甚麼特別事情?一個海歸男子何解如此深愛國家?《專訪Save HK創辦人Adrian Ho  無懼封殺:只要很愛香港、愛國家,就會站出來發聲》,12月25日星期五傍晚6時,約定你!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CR8QB7oHXHQ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