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屢散陰謀論抺黑中國
華春瑩串爆:相由心生,冀望美國不要把所有人都看成間諜
講出事實!

2020年12月08日 08:15

中美關係日趨惡化,自拜登勝出美國總統大選后,未見兩國關係有破冰跡象。日前有美國傳媒聲稱,中國特工試圖影響總統當選人拜登,又指華府在打擊竊取技術行為後,逾千名中國研究人員離開美國。

對此等陰謀言論,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當然唔忍,直斥美方對中國留學生及對華友好人士採取恐嚇行為,甚至責令有些機構定期報告中國間諜行為,其荒謬的有罪推定,狹隘和極端不正常的心態,必會使美方變得不理智。她諷刺指,在美國一些人眼中,目光所到之處看到的只有仇恨、分裂和對抗。她更引用俗語回敬華府,「中國人說相由心生,希望美國不要把所有人都看成間諜。」

看來美國害怕中國崛起已經到了杯弓蛇影的地步,任何風吹草動都會觸動某些美國政客的神經,充滿仇恨和陰謀論必會相由心生,與人為善才能和睦共處,絕對講出事實!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 https://dw-media.dotdotnews.com/dams/product/image/202006/09/5edf4fca60b2219ebfbfa55b.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