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法國暴亂】反對新法例禁起警底 巴黎爆大型衝突 打壓自由喎 美國做咩唔譴責?

2020年11月30日 22:00

法國於今年爆發兩次恐襲後,政府為全面打擊恐怖分子及分裂主義,宣布增強警方的新法案,該法案名為《全面安全法》,如果法案通過成為法律,法律將可以禁止公眾拍攝警察的權利,違者將被處一年監禁和相等於約40萬港元的罰款。

新法案引起當地市民感到不滿,認為法案損害新聞自由,隨即觸發法國廣泛地區示威浪潮,暴亂蔓延多個城市,激進示威者在多處縱火、打砸銀行、商鋪等建築物等,警方其後出動水炮車及發射催淚彈驅趕示威者。

慣於對他國指手畫腳的美國並沒有因此譴責法國,更沒有稱法國發生暴亂事件為「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但偏偏對《港區國安法》指指點點,足以證明美國是雙重標準的代表。大家又有何睇法? 

原圖:Twitter影片截圖

Donald J. Trump Facebook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