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過街老鼠」言論辱華 李文浩惹公憤 團體請願促DQ 支持即LIKE!

2020年11月30日 11:06

曾在其辦事處門口張貼具侮辱性告示「藍絲與狗不得內進」的攬炒派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近日在區議會會議上又公然發表辱國言論,李文浩在會議上稱:「在國際社會間,『中國人』三個字等同於過街老鼠,你還用普通話,你還用他們的語言,你給人歧視、欺負,這個都是歷史的必然。」,事件引起極大迴響。

對自己的辱華言論,李文浩死撐無錯,稱自己言論「只是基於客觀事實」云云,更大言不慚稱自己並不擔心會被DQ其區議員資格。

有建制團體怒轟李文浩,指他完全不尊重自己的國家和歷史,有違參選時擁護《基本法》和保證效忠特區的聲明,並要求政府DQ其區議員資格。

支持DQ李文浩即LIKE!

原圖:李文浩Facebook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